管竹月

墙头太多懒得数了

[CRX/XCR无差]男朋友变幼了怎么办

太久没有写文文笔飞速退化……

然后被朋友催着放下作业(作业:嘤)打开文档XD

ooc是我的,人物是雷亚的

很雷,很潦草,一点点小零食不成敬意(?

那么……我去写gu作gu业gu了,告辞(?

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

“……咦?”

ConneR坐在床上,看着躺在身旁熟睡的小孩,不知所措。

“Simon……吗?”


唯物主义者Colin,就在刚刚,亲眼见证了超自然现象的发生。

他的同事兼男朋友,Simon Jackson,一夜之间从二十来岁有志青年变成了八岁的小屁孩。

压根没有奶孩子经验的Colin表示:干,我慌得一批。

当然这种话不会说出来,ConneR老师依旧是面带微笑,顶着小男孩如同看变态一般的眼神轻言细语问他早餐想吃什么。

“面包和牛奶就可以,谢谢Colin叔叔。”

ConneR差点没一口老血喷出来。

虽然小Simon说话时的表情动作都超可爱,但是那句叔叔是怎么回事……

没办法,这位Colin叔叔最终还是扭头走向厨房,默默热了牛奶烤了面包片。


“所以……”Simon鼓着腮帮子,含混不清的说,“这里是十多年后?而你是我未来的男朋友?”

“不要一边吃东西一边讲话,Simon。”

Simon还是一脸狐疑的看着ConneR。

ConneR一脸无辜的盯回去。

“我不信。”小家伙思考许久,得出结论。

“不管怎样,我不可能找一个恐怖分子当男朋友。”

ConneR轻笑出声。

“真是超——有正义感呐。”

“……闭嘴。”

“不礼貌哦,这么对长辈说话。”

Simon眨眨眼睛,没说话。他知道这么做不礼貌,但是……好像是条件反射一样,习惯性的这么接话。

最后还是乖乖道了歉。

ConneR揉着小男孩软软的头毛。真是可爱啊,他想着。


“欢迎光……干!这是在搞屁啊!”

“安静点,细菌王。”ConneR把Simon抱上转椅。

“你……这……”Joe磕巴三秒,旋即压低音量,神秘兮兮的凑过去:“现在科技这么发达啦?”

“在想什么啊,这就是Simon。”

“没想到您居然还喜欢玩养成,真不愧是ConneR老师!?”

“闭嘴。”ConneR捏起拳头以示威胁,“我打人可比Simon打人痛的多。”

“好,好。”Joe举手投降,“所以你打算怎么办?”

“你之前有听说过这种状况吗?”

Joe扭头看看正在拨弄bass的小家伙,寻思着干脆给他一杯奶让他安静点算了。

“完全——没有。”

“这就麻烦了……”

“诶呀~目前来看就只能先养着啦,要是变不回来就全当是从小养个男朋友得啦~”

“犯法的哟。”ConneR笑笑,“拿杯牛奶给他吧,再来一杯马丁尼。”


结果ConneR带着小Simon玩了一整天,并收获了不低的回头率。

“我想玩那个!”小家伙奶声奶气的喊。

“好。”

游乐园里人并不算多,大概是正是工作日的缘故。

“棉花糖,拿好了哟。”

ConneR低头看看吃的很欢的男孩。没想到看起来严肃认真的上班族Simon小时候这么活泼……很可爱。

“哇啊——好漂亮——”

是烟花呢。

ConneR想起前些天和Simon赏烟花的场景。

“我从小就很喜欢烟花。”他说

“每次看见都觉得,在天空自在盛放的烟花很美。”

“于是就决定要努力成为一个伟大的人,这样就可以买好多好多烟花。”

“是不是很傻?”他笑着转过头来,蓝眼睛倒映着ConneR的脸。


“我以后,会成为一个很厉害的人吗?”

小孩默默拽了ConneR的袖口。

“你会的。”于是他笑着蹲下,拍拍男孩的头。

“骑稳咯——”

“哇啊!好高哦!”

骑在ConneR肩头的Simon大声喊着。

“你好轻诶,要多吃点饭哦?”

“吃多了就胖啦!”

“哈哈哈哈……”

烟花还在绽放。


“唔,早安,小……咦?”

“干嘛……这个表情……”

“不,就是有点惊讶而已。”

“等等,你干……唔,Colin?”

“欢迎回来,Simon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101)